Echain Tech. 驅蚊貼片系列   :

快速訂購網址: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f5254dc944bcc1ec474b6307f81f2e9e&uid1=&uid2=&uid3=&uid4=&uid5=


    1、熊掌驅蚊貼片

    2、紫色幸運草驅蚊貼片

    3、小黑蚊驅蚊貼片

    4、PMD微涼型防蚊液

    5、PMD強效型防蚊液

    6、PMD無香型防蚊液










想搭訕卻害怕受傷害嗎?日本網站「MTRL」的三位帥哥做了一項「搭訕必成功的開場白」社會實驗,選出100組問題來搭訕路人,究竟哪一種開場白能夠得到對方親切的回應?

實驗方法很簡單,譬如第一個問題「小姐,你一個人嗎?」選定好題目後,三人便前往搜尋要搭訕的女性進行測試,就這樣問100題,最後選出最好的開場白搭訕法。負責搭訕的帥哥,由左至右分別是りょーが、伊藤蓮、貢。


▲三位帥哥做了一項「搭訕必成功的開場白」社會實驗。(圖/翻攝自「MTRL」)

其中幾個是三位都成功得到友善回應的問題是「我是妳的粉絲!請跟我握手」、「妳剛剛在看我吧?」、「代官山在哪裡?」、「小姐,妳掉了100元」、「小姐小姐,妳的衣服我很喜歡,很對我的味」、「要跟我一起自拍嗎?」等,另外,簡單的二選一問題,也容易得到對方回應,像是「你是GU派還是Uniqlo派?」

不過,太超過的問題也會馬上遭打槍,像是「要跟我上床嗎?」不意外地,三名男子全部被拒絕。最後一題「小姐,妳能踩我嗎?」照片中,女子穿著高跟鞋作勢要踩躺在地上的他,也算是得到回應。實驗結果顯示,在100人中伊藤蓮蓮的成功率是39人;りょーが的成功率為53人;貢的成功率則為70人。


▲最後一題「小姐,妳可以踩我嗎?」。(圖/翻攝自「MTRL」)


▲開場白「小姐,妳可以壁咚我嗎?」。(圖/翻攝自「MTRL」)


▲開場白「現在有免費的壁咚,要不要?」。(圖/翻攝自「MTRL」)

其他推薦文章

淘寶光棍節

天貓網購

天貓taob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vn705randybi 的頭像
    fvn705randybi

    fvn705randybi

    fvn705randy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