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禮盒 公益團體中秋禮品禮盒排行 中秋禮盒推薦一下,中秋節禮盒排行有?;便宜出清價有在賣

 

[中秋預購]香港美心.雙黃白蓮蓉禮盒

[中秋預購]香港美心.雙黃白蓮蓉禮盒
連續18年香港銷售第一名湖南湘潭寸三蓮蓮子白蓮蓉清香幼滑配上極品鹹蛋黃不油不膩,一試難忘

>>>>>>>>>>點擊這裡前往快速訂購<<<<<<<<<<

 

 




中秋烤肉組合推薦訂購:

(中央社台北17日電)大陸影星王寶強離婚風波持續延燒,而他過去在少林寺的師兄弟昨天晚間在微博轉述少林方丈釋永信要王寶強「遇到困難,別忘了還有少林寺」,並稱若有經濟困難「我讓你的師兄弟們幫你」。

曾在大陸電視劇「少林寺傳奇3」飾演大師兄、法名釋延君的少林寺武僧徐鵬軍16日晚間在微博發文,稱釋永信發簡訊要他轉告王寶強「遇到困難,別忘了還有少林寺,有我(釋永信)在,不怕;經濟上若有急用,告訴我,我讓你的師兄弟們幫你」

釋永信在簡訊中對王寶強說,「禍兮福所倚,照顧好自己身體,照顧好父母心情,能經歷風雨才是真英雄」並要王寶強「一定堅強點,佛菩薩會保佑你。」

這段少林方丈力挺俗家弟子的留言引起大陸網民討論,有人直呼「好暖人心的方丈呀!為方丈點讚!」但也有人打趣的說「少林派都看不下去了,坐等武當,崑崙派,出手相助」,還有人問「這是少林寺第一次為離婚案站台吧?」

王寶強6歲時開始練習武術,8至14歲曾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法號「恆志」,後來到北京闖蕩,並成為大陸知名演員。

他14日凌晨在微博發布離婚聲明,說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存在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決定解除與馬蓉的婚姻關係,並解除宋(吉吉)的經紀人職務。1050817

 ★更多相關新聞

小王愛犬當LOGO 王寶強傻站台
王寶強人財兩失 想離婚得付5億!
馬蓉為兒女忍辱 閨密護航:她握有王寶強猛料!
馬蓉反告王寶強侵犯名譽 網傳抓姦影片有毒!
少林方丈挺王寶強:經濟困難 我叫師兄弟幫你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