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送禮推薦禮盒我要好吃的台中中秋節禮盒推薦?老字號的台中中秋節禮盒推薦?;便宜出清哪裡賣

 

[中秋預購]香港美心.精選口味限量版禮盒

[中秋預購]香港美心.精選口味限量版禮盒
連續18年香港銷售第一名最香港的包裝設計精挑細選的六款口味細意心思,精彩獻禮美心最經典暢銷款組合

>>>>>>>>>>點擊這裡前往快速訂購<<<<<<<<<<




中秋烤肉組合推薦訂購:

蔡友才捲入兆豐案,和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合作,搶奪中信金經營權的計畫,恐怕生變。不過名嘴研判,尹衍樑將和蔡友才切割,不影響入主中信金計劃,而有週刊報導,蔡總統曾低價將宇昌經營權轉賣尹衍樑,雙方有過合作關係,是蔡總統暗挺滅辜集團,但總統府否認。

記者vs.中信金前董事長辜仲諒:「會不會幫中信的股權之爭,爭取更多的時間啊?哈哈!我不曉得。」

中信金前董事長辜仲諒,為紅火案到高院應訊,被媒體問到中信金的經營權危機,辜仲諒低調,不願多談。

記者vs.中信金前董事長辜仲諒:「董事長,有沒有跟尹董討論過股權的事情呢?他會爭取到其他股東的支持嗎?這次蔡友才兆豐案也被列被告,您怎麼看呢?喔!我不知道這個事情。」

就在辜仲諒身陷官司之際,有意入主中信金的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和前兆豐金董事長蔡友才、地產大亨林陳海聯手,成立「鑒機資產管理公司」,悄悄買進中信金近3%股權,意圖搶下中信金經營權,儘管蔡友才捲入兆豐銀洗錢案,但名嘴分析,不影響尹衍樑的佈局。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我們去推敲他的佈局是,把南山人壽併進去中信金之後,變成全台灣最大的金控,因為這樣才能夠跟國泰,還有富邦一較高下,好,可是這件事情之後,我相信以尹衍樑的個性,蔡友才是會被換掉的,外資百分之37%是最大的關鍵,就是說外資到底會挺誰,所以這個事件會影響到,外資的選擇嗎?我覺得很難。」

有週刊就以特偵組助攻,來形容尹衍樑搶中信金,更繪聲繪影指控,總統蔡英文有涉入,暗挺滅辜集團奪下中信,因為蔡英文和尹衍樑,早有過合作關係。回顧2007年,蔡英文卸任行政院副院長後,擔任宇昌董事長,家族投資多達9千萬;2009年蔡英文,以每股35~40元,把經營權以低價轉賣給尹衍樑;2015年改名「中裕新藥」,興櫃掛牌,尹衍樑從中至少獲利17億元,才因此有這樣的傳言出現。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在2012年選舉的時候,宇昌案對蔡英文的抹黑,對蔡英文的指責的這個過程中,最關鍵的那個人叫尹衍樑,他還動手去阻止了很多人,幫蔡英文講話,你說以這樣子一個對話,大家會認為說,現在的蔡總統會去暗助尹衍樑嗎?我不認為,我覺得我不相信。」

不僅名嘴不認同,總統府也發出新聞稿表示,「這樣的報導全屬臆測不實,迴避媒體應善盡的查證義務,逕為錯誤報導,感到非常遺憾」。(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天貓全家

天貓商城台灣

天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vn705randybi 的頭像
    fvn705randybi

    fvn705randybi

    fvn705randy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